610、疯狂的计划

夜幕降临,浓浓的黑暗,令人感窒息般笼罩了双旗城。

情况似乎有点儿诡异。

随着阿贾克斯军在半月前终撤离,最残酷的战已经结束,笼罩在空中的战争的霾已经解除,按理说,恢复了正常生活的双旗城,此就算是比不魔法文明高度达的香波城那灯火通明,但至少应该充满了喧嚣热闹的气氛。

毕竟是泽尼特帝国西北疆的一巨城。

但是眼前的方的场面,却让凝立在虚空中的孙飞感一丝困惑。

双旗城距离香波城就是七八百公的距离,普通人说,怕十的路程达,但是孙飞的强者说,仅仅是十几分钟的情已,就算是不使【乱世王座】,白银剑翼的速度,宛若流光,孙飞很快就从【五剑峰】了双旗城的空。

从间算,此不是晚十点钟的子。

按照前孙飞双旗城的了解,除非官方宵禁,否则候,应该正视座巨城灯火通明人流织的候,但是此的双旗城,却是一片死寂。

星星点点疏疏落落亮着很少的灯光,部分是从军营城中的一些主建筑中传,街更是有任何的人影,寂寥的春风吹动丝丝黄沙,呜呜响,有人气,仿佛变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9、赶往双旗城目录+书签611、不需要再忍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