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1、不需要再忍让了

“是我做的话,许给亚历山人带麻烦。”前疑问的那位将领,着众人:“亚历山人或许不怕骑士殿,但是我清楚,帝国军神阿尔沙文人,及帝许贵族集团,在找借口构陷亚历山人,果我救贝人找他,恐怕候亲者痛仇者快,那些杂碎不再需等待理由,就付亚历山人了。”

句话倒是实话。

众人点点头,果匆匆,香波王肯定收留己一行人,但是做,无疑是彻底将香波王拉了水,算是彻彻底底的害了香波城,甚至害了整香波。

费尔南·加戈的脸露了苦笑,

顿了顿,他缓缓说:“放,方面我已经有了计划,等救了贝人,了双旗城,我兵分两路,你,护送贝人前往香波城,寻求亚历山人的庇护,另一路,我己带一队死士朝着阿贾克斯帝国方向前进,吸引骑士殿的注意,候,嘿嘿,找几具尸体剁碎了脸面顶替你,瞒海,应该骗骑士殿的人。”

众人闻言,是呆了呆。

加戈说,等就是牺牲己,其他人争取间,就算是计划顺利真的蒙蔽了帝国骑士殿的人,怕他己被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0、疯狂的计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