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2、限十息之内

次围困双旗城驻军,各手段逼迫驻军,原本就是很早前就既定的行动。

位领军将领名威廉斯,是泽尼特军神皇子阿尔沙文精锐近卫营【铁血营】的一名军官,准备充足,几了,就等着驻军一有异动,立刻一定叛国的帽子就扣。

此闻听营内的动静,非但不慌,反兴奋异常,吩咐亲兵前邀请驻扎在不远处的帝国骑士殿高手,己率领几百名亲兵,就往驻军营的方向走。

候,驻军营门口,已经是刀枪峙,气氛火。

身穿黑色盔甲的帝国主战军团【雷神鞭】军士,已经集结三方阵,表情冷酷,长枪林,在月光闪烁着森森的寒光,侧方约五百人的弓箭手方阵,已经利箭弦,在一片吱呀吱呀令人惊的弓弦紧绷弓身弯曲的闷响声中,五百张弓已经拉了满月,待指挥官一声令,无情的箭簇就像是云一表深处,啃噬敌人的血。

【雷神鞭】是帝国十主战军团一,是军神阿尔沙文控制的四亲信军团一,是曾经雅辛帝在巅峰期亲手建立的主战军团,有着光荣的历史,战勇猛,训练有素,刚刚从斯巴达克帝国前线撤,战斗经验是非常丰富

所有【雷神鞭】军团是战士,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1、不需要再忍让了目录+书签613、你的废话,太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