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4、出手无情

所有人觉脑被雷劈了一,一片空白,难置信,顿呆立场。

眼前一幕实在是太震撼了!

秒杀!

竟是秒杀!

位称是什帝国骑士点五审判骑士一的高手,听的确是历非凡,展露的实力令人敬畏,但是,在香波王的面前,竟连丝毫放抗力有,就像是杀鸡一被轻松挂掉,香波王所有的动,是轻轻弹了弹手指已。

弹指间,强敌灰飞烟灭!

手段,简直就是匪夷所思,同神祇凡一般,超越了凡人的象极限。

最震惊的是加戈等稍稍有些实力的军官,他是三四星级的斗气境界,眼光比普通士兵更高明,前早就,什五审判骑士一的高瘦强者,实力至少应该在七星级左右,的实力,在整泽尼特帝国中,算是绝强者,属金字塔高端的人物了,却被亚历山人弹指歼灭……人他,现在底已经在什程度了?

面,剩的另外两骑士殿的高手,像是被震傻了一,身沾满了高瘦强者的血,身体不停颤抖。

“你……你竟杀了他,你知你在做什吗?愚蠢的国王,你刚才杀掉的,是帝国骑士点的功勋强者,就算是各位皇子,见了托马审判骑士,恭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3、你的废话,太多了目录+书签615、我没有玷污勋章的荣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