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5、我没有玷污勋章的荣耀

双旗城。

城主府,守卫森严,灯火通明。

前真正的城主府在【雪山隐者】及其生子偷袭的候,被炸粉碎,香波王亚历山等香波人离了双旗城,军部特使马泰森始取代,始主宰西北疆的边境巨城。

前被香波王无情打压的原城主索洛耶夫等人重,摇身一变,重新了城内高高在,威福的贵族集团。

索洛耶夫命人重新修葺了被炸毁的主殿,又将府内打扫装饰一新,变更加奢华贵气,重新搬进了己经营了数十年的府邸。

,短间内,他不座府邸的真正话者。

因军部特使马泰森一行人,住进了座府邸。

此的城主府,比原先更豪华奢贵,是全城中唯一一座了候依旧灯火通明的方,府邸内外,处是量身披精良铠甲的士兵,手执长枪在城主府周围回巡视,府内各方位,更是隐隐传一阵阵极隐蔽的魔法波动,暗卡弥补,显是布置了什魔法防护阵,气氛严肃,将整府邸守卫的同铜墙铁壁一般。

在城主府院的,幽深暗的。

是一座怕恐怖的森寒血腥囚牢。

一阵阵宛受伤垂死挣扎的野兽嘶哑哀鸣一声的吟声,在座黯无的牢中回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4、出手无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