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6、诡异的状况

贝有放抗,节省着每一丝的体力,跟着索洛耶夫一行人,朝着牢外面走。

冷潮湿的呈现了暗的黑色,有着说不的恐怖,果仔细的话,甚至,在墙壁有一更深黑色的斑驳点点,散着腥臭气,应该是溅的血滴,经年累月,已经干涸染在了石壁,遮了石壁本的颜色,剩一片令人脊背凉的黑褐色。

条狭窄深邃的甬,不知留了少鲜血,死了少人,才了今的模。

简直犹狱一般。

“嘿嘿,弗兰克人,说,我在双旗城一共算有十年了吧,十年,一直相安无,是什香波王一,你立刻就翻脸不认人,跟着那该死的蠢猪国王,将屠刀架我些老朋友的头?太不够朋友了吧?”

索洛耶夫脸挂着讥诮嘲弄的笑容,一副局在握的姿态奚落贝。

贝抬眼了他一眼,低声说:“我恨,初有劝亚历山人,宰了你条包藏祸的老肥狗!”

一抹怒色从索洛耶夫的脸一闪即逝,不怒反笑,:“何必呢,那白痴国王,迟早被皇子殿宰掉,哼,那亚历山,不己算是什货色,竟敢皇子殿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5、我没有玷污勋章的荣耀目录+书签617、地图,人皮,高手,愤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