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7、地图,人皮,高手,愤怒

随着声音一同现的,是一股磅礴不思议的的气息威压,同狂涛怒澜一般透屏风席卷,将正手的贝,彻底覆盖淹在了其中。

“是……”贝瞬间觉像是置身沼泽中一般,行动变艰难了。

有高手!

绝的高手!

是凭借着气息,就将五星级巅峰水准的贝,压制的死死的,瞬间失了所有的反抗力,甚至比前斗气星璇被毁、斗气通粉碎的候,状况更加糟糕,被股气机锁定,贝觉己简直就像是扯线的木偶,全身一切行动,不由己做主,完全由那未曾露面的高手控制。

“将他带吧……”

那声音再度现,尖锐刺耳,同两生了锈的菜刀在相互摩擦,声音怪异,简直让人酸倒了牙齿,不由生一极恐怖的感觉。

立刻有两名全副武装的甲士,前押着贝,绕考那些身穿白裙的恬静侍女,朝着屏风走。

被那神秘强者的气机牢牢锁定,贝惊骇莫名,却不做任何的挣扎。

绕屏风,穿了一层薄薄的魔法护罩魔波,顿一股浓浓的血腥味扑面。

见殿的侧,竟是一无比奇异的方,最引人瞩目的是正中央一副不知什材料硝制的巨图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6、诡异的状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