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8、一切,交给我

股力量的极快。

转眼间,外面已经是惊呼声爆炸声乱,仿佛山摇动一般,威势就像是神祇临尘,世界末日,每人觉己脚的,正在震颤哀鸣,随有碎裂。

厅中,所有人勃变色。

有弗兰克·贝双眸中燃烧着炙热的光彩,双目通红同滴血一般,紧紧盯着红袍丑面人德力西,简直恨不将变态一口一口撕咬吞咽。

贝身不远处,那已经变了一团血模糊,剩最一丝气息的年轻亲兵,似乎明白了什,全身,仅有保存完整的一双黑白分明眼睛中,终闪烁了一丝属人类的光彩。

“怎办?香波王了,我……”早就已经被孙飞吓破了胆子,城主索洛耶夫惶惶不终日,几乎是意识就找方藏。

“怕什?,今本座,就皇子除掉腹患,哈哈哈!”红袍丑面人德力西眼眸中闪烁着跃跃试的兴奋色,非但不惧怕,反一脸的欣喜。

同欣喜万分的有军部特使马泰森。

在最初的慌乱,身形高魁梧的恶汉,眼眸中是一抹喜色闪烁。

香波王,你的正,嘿嘿,此乱闯军部特使驻,又杀掉外面守卫士兵,已经是罪一件,今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7、地图,人皮,高手,愤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