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9、不如你来体验一下

静!

死一般的静!

身元老院守护强者一的德力西被扔垃圾一般扔的候,所有人觉呼吸有点儿困难。

一月级境界的强者,帝国内屈指数的强者,竟被此轻松击败,简直就是摧枯拉朽,就仿佛是力士三岁幼童间的决,具有戏剧的一幕,说明了一件情——

香波王,太强了!

强的已经超了他的最乐观的估计。

马泰森的脸色一子就变了,身经验丰富的战场将领,他才意识,己犯了一的错误,在香波王缺乏了解的情况,盲目乐观估计了己一方的实力,错误相信了德力西的实力……现在,香波王刀俎,己鱼。

山羊胡老者阿尔法的三角眼中闪烁着一丝丝惊悸的光彩,难掩饰己的恐惧。

城主索洛耶夫此已经是一脸绝望,脸色苍白,有丝毫的血色,双腿一软就跪在了,砰砰砰连连磕头,胖乎乎的脑袋磕了一片青紫血迹,语无伦次哀求:“人……陛,饶命,我……我是被逼的,我什有做……”

孙飞的目光,终凝聚了他的身。

“我不杀你。”孙飞缓缓说。

索洛耶夫闻言,喜望,又是连连磕头:”是,谢陛,谢人,人仁慈,人英明……”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8、一切,交给我目录+书签620、轮到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