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2、冲击王城

圣彼堡,毕竟是泽尼特帝国头北方巨熊的城,防卫极森严。

在距离帝空有十公远的候,面已经现了不劲,驻扎在圣彼堡外围,拱卫帝的帝国十主战军团一【巨力兵团】营中,六青色光焰的流光,从面划破长空,朝着孙飞所在的方向,飙至。

咻咻咻!

尖锐的破空声响,携裹着斗气光焰弩箭在孙飞的身边掠。

六箭矢,并未瞄准孙飞,擦身,是了了警示的。

毕竟够高空飞行的是月级实力的强者,在有搞清楚方历意图的情况,贸攻击,激怒的强者,一旦造误,就算是军团管的军团长,根本担不的责任。

“位强者请将落面,您已经进入了泽尼特帝圣彼堡防空领域,按照帝国法律,帝空禁止飞掠!”

一喝声,从面传,一阵阵魔法波动同水温一在虚空中荡漾了。

孙飞已经察觉面的巨力兵团中,并无有威胁的强者,说话人的实力就在五星级巅峰实力左右,应该是借助了某魔法传声扩声阵法或者是器具,才将声音远远传穹。

与此同,方的军营中,一闪耀着各色魔法光焰的身影缓慢升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1、杀去帝都目录+书签623、到底是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