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3、到底是谁?

众人抬头。

果见那漫巨浪一般的量乱流正在不断爆炸,夜色虚空被炸的支离破碎,现了一一闪即逝的空间缝隙,方圆几十内的高空完全了一片死亡……但是,无论何凶险,前那一银白色流光中的人影,竟像是穿梭在巨浪中的鲨鱼一般,不受丝毫的影响,轻松至极穿越了量乱流,转眼间已经快靠近了城墙空。

城头的所有高手,顿神巨震。

什不思议的境界实力,才此从容躲惊动的万人一击?

难犯者,竟是一位罕见的日级尊者位的强者?

“愣着干什,不快快手!”城墙,一位七星级实力左右的高手怒喝,声音同滚雷一般,提醒了所有呆滞中的高手,恐怖的量波动再次泛,数万高手外加城墙魔法防护攻击阵及各魔导武器,始进行二波无差别的攻击。

就在,变化现了——

一声喝,震碎了苍穹,从空滚滚落,震众人耳朵麻,眼冒金星——

“我乃香波王亚历山,今日前,找安德烈·阿尔沙文一人,不攻城,谁再敢手,别怪本王无情!”

……

帝治安所,石殿内。

淡黄色的氤氲灯光,一直抱着残障狗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2、冲击王城目录+书签624、给你一次机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