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4、给你一次机会

一声滚雷一般的喝,响彻整帝,几乎所有人听了。

原位实力卓绝的神秘强者,竟是近一段间在帝中毁誉参半的帝国新贵香波王亚历山,他所冒着不不韪攻击帝,听子,竟是冲着皇子阿尔沙文,此在千万帝国子民前,一臣的身份直呼帝国皇子的名讳,已经是犯了忌了。

最近段间,皇子香波王间明争暗斗的各传言,就算是在民间穿的沸沸扬扬,传言是真的,两位帝国秀间的关系,已经了水火不相容的步。

却不知皇子底做了什情,竟激的香波王此暴怒,不远千冲杀了帝?

更让无数人暗中关注着的人,感无比震惊的是,什候,香波王的实力竟此恐怖了?在数万帝高手级魔法防护力量的攻击中从容闪避,且更是凝聚虚空飞行……记半年前的演武战赛中,香波王表现的实力,才不是六星级已,才半年间,就已经晋升月级境界了?

消息,一些人说,早就知。

但是数人说,在消息并不算是灵通的世界,一幕实在是太让他震撼了。

“果香波王够足够间长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3、到底是谁?目录+书签625、仰望天穹,仰望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