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6、香波王无敌了

就在,异变现。

四籁俱静际,帝东南方一片沉默的建筑群中,突间闪烁一火焰色的光华,像是茫茫的夜空突着了火一般,燎烧了一片的虚空,将茫茫的夜色变了晴空一片。

一股磅礴至极的力量,弥漫,笼罩在帝空。

终有真正的高手现了。

“那是……那老怪物现了?”

“竟是……果传言是真的,帝国元老院,已经选择站在了皇子一方阵营了,子,更有人皇子抗了!”

“哼,老伙,终耐不住寂寞了,始蹦跶!”

“子香波王就麻烦了,他今夜的表演,说不定就此止了,老怪物不是普通的高手,帝内,除了全胜的雅信帝陛外,才压制住吧,今雅辛帝陛重伤日暮,老伙,终忍不住插手帝的局势了吗?”

“哈哈哈,子,香波王完蛋了,彻底完蛋了,我他嚣张什候?哈哈哈,活该,我迫不及待等香波王被虐杀的那一幕了!”

橙黄色的火焰蔓延半夜空,前观战的众人,神色齐齐变。

很知晓位一直在帝隐世不的老怪物怕处的帝佬,一瞪了眼睛着空中局势的展,一场决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5、仰望天穹,仰望他目录+书签627、强势离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