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8、飓风一般的消息

同一间。

帝,【女文圣】长公主的府内。

有灯火,漆黑一片。

夜色朦胧的厅中,模糊的魔月光洒在青石面,窗前,身披一袭米黄色纱衣,举头望月的尊贵女子,在听空中回荡着的一句话,像是遭受了重击一般,娇躯不由主轻轻一颤。

“殿,你……”站在黑暗中,同一朵燃烧着的妖冶紫莲一般的少女紫焰,察觉了长公主的情,关切。

“我。”长公主轻轻回首,满脸的憔悴。

“殿,段间,您瘦了太,比一年前,在香波城中馆驿内香气弥漫的香树,一次见他的候,更加虚弱了……”紫焰娇躯婀娜,清丽无双,俏丽英气的脸露了一丝疼惜情,从黑暗中缓缓走,轻轻扶住了长公主,宽慰:“其实,您不需太责,皇子殿他……似乎已经不是前那皇子了,您的建议,他似乎已经听不了。”

“我不通,底生了什情,让哥哥他……非将亚历山的才,推向己的立面,面,一定有什我所不知的秘密,否则,哥哥并非是那因妒忌就犯此错误的庸才。”长公主深蓝同海渊的眼睛中,布满了苦苦思索色。

紫焰沉默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7、强势离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