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9、小白脸又来了

孙飞的强势,彻底震撼了整帝国。

接的一切,在孙飞的预料中——

经那一夜,帝国军部彻底扭转了香波王及香波王关系亲密的将领的态度,二日就迫不及待派遣的军部新特使,始纠正前特使马泰森的错误。

位新特使是二皇子明戈斯一系的官员,孙飞曾经有一面缘,态度蔼至极,很快就化解了驻军士兵中的怨气,弗兰克·贝则因祸福,被册封帝国三等贵族,接替索洛耶夫双旗城的新城主,费尔南·加戈则接替了贝,了双旗城驻军的军团长。

两人,很早前就被做是亲香波王一系的将领。

军部丝毫有空降其他官员或者是贵族执掌双旗城的意思,等是变相将双旗城变了任由孙飞主宰的香波城花园。

与此同,马泰森、德力西等人的死就像是一无关紧的气泡在空气中破灭一,有引丝毫的波澜,有人两人的死抱不平,甚至绝口不提,仿佛两人从有在世界现一般。

驻扎在双旗城中的帝国主战军团一的【雷神鞭】军团,在二日的午,旗拔,撤回了帝方向。

孙飞一直等双旗城的一切态平稳,特意又见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8、飓风一般的消息目录+书签630、暗黑神殿的出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