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2、有客自远方来

段间,龙蛇混杂词,形容香波城中的状态,最恰。

香波城在孙飞的改造,早就有了属己的独特风格生活节奏,很外人口涌入,显格格不入,难免产生一些摩擦。

特别是许不习惯香波城路靠右走、红绿灯停、水完关水龙头的武者,次城管队间产生了立,生了一些不愉快,在香波王的凶名实在是太响亮,外的武者不不勉强克制己的暴躁,不敢真香波城军队闹翻,免惹怒了传说中狠手辣、手无情的香波王,手将他全部屠灭。

些,基本每一一次香波城的人,被座奇异的城所震惊。

一始,部分人是冲着香波王位武新贵,香波城座泽尼特的边境城,根本就有抱什期待,在他的象中,籍籍无名的城,应该陆数勉强维持存在的城一——环境脏乱差,处是黑色臭的污水,所有居民是乞丐一的怜虫,士兵是连一件盔甲凑不齐,几人合一件钢铁武器的炮灰……

但是,真正香波城,他被彻底的颠覆了。

座城的丽、整洁及魔法文明的达程度,远远超乎了许超级帝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1、都来朝拜香波王目录+书签633、不安分的客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