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4、风云起

午,日落分。

方圆百万内的一佣兵团【风行马】团长梅尔贝带着麾十战将六,现在了香波城外,带着贵重的礼物,恭贺香波王婚。

他的现,更是无数人有的情。

【风行马】佣兵团虽说不具备帝国称号,但却绝算堪比帝国的势力。

他是方圆百万内最强的佣兵团。

团长梅尔贝实力高声莫测,早在几十年前就已经是鼎鼎有名的月级境界强者,横扫四方,是方圆百万内有数的强者一,支撑了人人闻变色的【风行马】佣兵团,团中高手云,底蕴甚至超一般的帝国皇室。

【风行马】甚至有己的封子民,别的佣兵团不一,他有己的精锐主战军团,虽有一支,但却全部是由产生了斗气的武者组,战斗力极恐怖。

从立,【风行马】就很少接那些单宗的委托任务,他的雇主基本是各帝国的皇室,他各帝王效力,帝国间的战争中,战争财,有着超越一般军队的战斗力,神鬼,怕无比。

被称【战争海盗】的梅尔贝格孤僻古怪,极护短,杀很重,是了名的认钱财不认人,就算是一些帝国的帝,不被他放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3、不安分的客人目录+书签635、实力再度飙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