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5、实力再度飙升

五剑峰,空城。

中央神山山巅【神王殿】深处。

孙飞端坐【乱世王座】,许久睁眼睛,呼一口浊气,满意点点头,己精神力锤炼的进步速度感满意。

随着婚的间临近,今已经有众真正的强者军队聚集在了香波城,虽说是祝贺婚,但是却又绝各怀机,泽尼特王室放任些人香波城,不知怀着什的思,但是孙飞说,他必须尽快提高己麾高手的实力,婚日做充足的准备。

十几,孙飞一直在抓紧间提升己的实力。

此,他的精神力终突破了九百砝码,辐周边六公范围内,同精神力的凝聚提高,按照那本【紫色技书】的记载,已经修炼一些罕见的精神力攻击秘技,将精神力化具有威胁的攻击实力的一。

与此同,经十几在暗黑破坏神世界中的拼杀,孙飞的实力已经突飞猛进。

他已经完了四幕图【群魔堡垒】的全部任务,击杀了四幕图关底的最终BOSS毁灭王——噩梦难度的迪亚波罗,并且已经完了五幕图【哈洛加斯】中的“哈洛加斯围城战”、“亚瑞特山的救援行动”、“冰囚”“哈洛加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4、风云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