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6、黑骑士

因扎吉神王殿的候,脸带着惭愧不安的神色。

从四前始,他的武进境就始停滞不前,就算是【空城】中元素的力量异常浓郁,就算是了孙飞赐予的罕见神药催潜力,依是有任何的效果,仿佛是突间遭遇了什瓶颈,任凭他何勤修苦练,不打破,反是中越急躁,武者境更是摇摇坠。

孙飞明亮的眸光,在因扎吉的身打量一阵,仿佛够透他的内一般。

“记半年前,我路温泉关贫民区,认识了你老约克,有爱的蒂娜,最却是因我的原因,连累你近百人遭了温泉关纨绔恶少的毒手,今,依旧是中有愧。”孙飞突口说往。

“师傅,那不怪您,是那库伦少爷太残暴恶毒,灭绝人……”因扎吉握紧拳头。

“恩,今你跟随我艺已经有半年间,斗气境界飙升七星级,再配合的的赋异,及所掌握的刺杀匿形杀生术,实力足够,谨慎,泽尼特帝国内已经无不处,所我够放让你温泉关,斩杀仇人,了却了中的结。”孙飞点点头。

说话,国王陛中难免一阵感慨意。

初见因扎吉的候,英俊瘦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5、实力再度飙升目录+书签637、重返贫民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