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0、可怕的刺客

丹尼莉兹脸色瞬间巨变。

四面八方的巷子钻了身穿着黑色铠甲的精锐士兵,披坚执锐,长枪林,像是潮水一涌,面色肃穆无情,黑压压一片望不边,给人一极绝望的压抑窒息感。

远处一座算是完整的高的石屋面,一位身形魁梧,国字脸,一头蓝色长的汉子,迎着金色的晨曦傲立,刚才说话的人,正是他。

温泉关一高手迪斯勒。

丹尼莉兹丽的银色瞳孔骤缩,身一星级斗气武者,斗气的敏感度最敏锐,在的感应中,高高石屋顶端的那蓝色长的男人,浑身绽放着磅礴的气息,炙热炎炎,就像是光彩夺目的太阳一般,遮盖了间一切光彩,连初升的朝阳被夺了颜色。

就是六星级巅峰高手的怕。

层层潮水般的气息的压制,丹尼莉兹觉己快窒息了。

在的感应中,因扎吉等五人身确实有丝毫斗气的气息,仿佛比不通武技的普通士兵不,相比较,强弱似乎已经完全体现,让丹尼莉兹更加担。

“迪斯勒?”因扎吉转身了四周围的士兵,又抬头了站在屋顶俯视着的蓝国字脸中年人,:“你终了,带了士兵?哈哈,老托勒密在哪?”

“你你是谁,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39、走?走得了吗?目录+书签641、还不快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