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1、还不快滚

一滴冷汗从迪斯勒的额头缓落。

原本在听库伦说了生在贫民区的情,迪斯勒未太放在,毕竟香波王亚历山并有亲前,的是半年前那几位被救走的贫民,他才放率军前。

着几跟着香波王才半年的贱民,够掀什水花,虽说有香波王亚历山惹不的凶神在撑腰,的确不敢真的拿他怎,但是吓唬吓唬几有见什世面的贱民,恩威并施,一番威吓,解决了件情,那不是手擒?

但是他做梦有,半年前那几被他像是蚂蚁一揉搓的贱民,经香波王的条件,竟已经像是揉搓蚂蚁一揉搓身温泉关一高手的己了。

简直就是不思议。

现在,他骑虎难。

着温泉关【狂风军团】数千名士兵的面,果就真的歉,灰溜溜走人,那从此,“温泉关一高手”称号,就一的讽刺,所有人的荣耀变笑话……

但是,不歉又怎?

有香波王的帝国皇室无奈何的帝国至强者撑腰,眼前几刺客的实力又远远超越了己,强留又留不……且,更让迪斯勒感无奈的是,就算是将几人留,又何?杀又杀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0、可怕的刺客目录+书签642、离开,突破瓶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