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2、离开,突破瓶颈

陡见贫民窟一幅戒备森严、刀枪林、杀气森森的场面,坐在首一辆华丽的魔法马车的丹尼莉兹中吃一惊:“是怎回?该死,难托勒密族翻脸,派遣军前绞杀我?早就说快走了,你非逞强,现在怎办?”

欧文劳尔两人骑着黑马护卫在魔法马车的两侧,闻言相视微微一笑。

“哈哈,丹尼姐,你就放吧,就算是给他老托勒密一万胆子,他不敢做。”劳尔轻蔑一笑,完全不将眼前的军队放在眼,口气很。

“丹尼姐,你说,那是因你不明白,香波王三字,在今的泽尼特帝国中意味着什,不明白,菲利普哥在今的香波城中有什的位,说的明白一点,论身份位,就算是那位在温泉关威福的托勒密族的族长亲,在菲利普面前差的太远,哈哈,他困兽斗?除非是他的脑袋傻掉了,或者是托勒密族真的不继续存在了,菲利普哥哥愿意,一人,需短短几,就让满手罪恶血腥的贵族族,变历史。”

迈克尔·欧文比劳尔了一岁,但是说话,口气却又不知比劳尔了少倍。

丹尼莉兹呆了呆。

现己一间,真是有点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1、还不快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