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3、返回香波城

感应体内斗气的异变,因扎吉长啸一声,身青色的光焰突,一波波磅礴的气息,从他的身疯狂涌现,同海波涛一呼啸,漆黑的长无风飘,身形一闪烁,从战马跳,进入了面一座魔法马车。

“啊?怎回?因扎吉哥哥怎了?”正坐在另外一辆马车缓缓快快唱歌的丹尼莉兹孩子,被的突状况了一跳。

“!菲利普哥突破了。”

“哈哈,前亚历山陛就曾说,破除了结,菲利普哥一定突破武瓶颈,果有错,快就打通了瓶颈,哈哈,从此,菲利普哥的武路,必一片坦途。丹尼姐,你放了,是!”

欧文等四人是惊喜。

他策马护在了因扎吉所在马车的四面,因扎吉突破护法。

一波连着一波的青色光焰穿透了马车的车壁,从面四溢蔓延,将半边空染了青色,空气中的风元素疯狂凝聚了,四面虚空中一股股的型龙卷风回荡肆虐,像是围着马车亲昵撒娇的孩童一般,欢快鸣叫着,卷了山石土尘,唯有马车附近百米内却非常平静。

场面壮观至极。

……

二日清晨。

祖厉江南岸,渡口。

随着香波王婚日的临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2、离开,突破瓶颈目录+书签644、香波王座下四根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