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4、香波王座下四根刺

且其标志显示,些人在【风行马】佣兵团的位,竟是不低,怪不一带着一股子跋扈气,眼含煞气,一就左右四顾。在注意二楼衣着破烂的孩子的候,首一位头缠着红色头顶,右侧脸颊有一十字刀疤的壮汉,皱了皱眉头。

“是怎回?持戒者酒楼算是城内有名的酒楼了,怎让一群乞丐在乱窜,脏兮兮的着就倒胃口,真是扫兴。”十字刀疤壮汉面带不快,言语。

身一名身形瘦高的佣兵意,啪一掌排在了身前的桌子,霸喝:“【风行马】佣兵团在办,宴请【火血】佣兵团高手,座酒楼的二楼,我已经全包了,所有无关的人,赶紧给我滚,否则别管老子不客气。”

二楼本就有少客人,听【风行马】四字,原本骂几句的人脸白了,赶紧收拾东西,慌忙朝着楼走,一刻不敢耽搁。

因扎吉皱了皱眉头,一拉住了正反驳的欧文几人,使了颜色,招呼侍应生,将几桌子的饭菜,全部撤了一楼,示意丹尼莉兹招呼孩子,一楼餐吃饭。

“哟,漂亮的妞儿,啧啧啧,腰,干一定很带劲。”几名平【风行马】佣兵了一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3、返回香波城目录+书签645、自抽嘴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