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7、香波城实力的暴增【一】

在的四间,孙飞伊莲娜陷入了噩梦难度世界中遭遇的最艰难的苦战。

幸在普通难度世界相同任务中的经历,已经让孙飞两人有了足够的准备,战术分配极恰,次战斗中,依旧是孙飞硬憾塔力克科力克,掌中的【不朽王碎魂者】战争巨锤,在属野蛮人的战斗方式,正面硬生生击败了塔力克的双剑科力克的巨斧。

伊莲娜则在一场远程攻中,神入化的弓箭术,击败了另外一位远古守护神——【飞斧投掷】的马克。

任务完的非常艰苦。

战斗结束,孙飞伊莲娜两人身受重伤。

尤其是孙飞,了最完了身所有的各药剂,血量跌了一极危险的限,伊莲娜是浑身血迹斑斑,不是有着最新的亚马逊顶级套装组件一的【马维娜的拥抱·海妖甲壳】盔甲的保护,怕是比孙飞狼狈。

,越是艰苦的任务,回报越。

孙飞的野蛮人角色提高了99级,基本达了噩梦难度世界的最强状态。

同,普通难度世界中的经历一模一,孙飞的体,了那两团远古守护神战死化的金色雕像中溢的金色氤氲气的滋润改造,正在缓慢酝酿着又一次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6、刺客之道目录+书签648、香波城实力的暴增【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