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9、突入其来的天地异变

一刻,穹中那六正在弥散的元素乱流飓风,标志着香波城的真正崛。

此,位艾泽拉斯陆人类领域最北端的一级帝国的一等附属国国,不思议具有了整整八位月级境界的强者,且,身国王的孙飞,甚至已经触摸了日级尊者位的门槛,很快就再一层,就方圆百万内屈指数的至强者。

候,香波城的真正实力,比帝国级别的国,怕是有无不及。

孙飞此屹立【乱世王座】,已经够清晰感受身边空间中那同树叶脉络一般清晰的法则流转。

噩梦难度99级【野蛮人模式】的实力,已经相现实世界月级圆满境界的实力。

果是一步一步扎扎实实修炼斗气达一步,法则的领悟,更深一层,感受空气中那一丝丝无形的束缚力,就像是间无所不在的锁链一,锁住了一般武者的前进途,有打破些无形锁链的束缚,才超物外,真正的强者。

不孙飞是依靠暗黑破坏神金手指逆,所法则的感悟,并不像是其他同级武者那深刻,但是,在亚瑞特山顶的远古守护神科力克塔力克的金色氤氲气,却一定程度弥补了孙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48、香波城实力的暴增【二】目录+书签650、突然站着一个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