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2、从不怜香惜玉

“劳拉队长,是他……”红色短姑娘辩解。

“呵呵,丫头,香波王亚历山座高手驾临,你怎拦住啊,快退吧,免惹怒了三位人……”丽女郎腰肢柔软,莲步轻移,一缕香风飘,打量着眼前三人,蹙眉:“不知三位是?”

“菲利普·因扎吉,亚历山王一门徒,,是请教劳拉队长一些关【猎龙计划】的情。”三位陌生人中,最中间位英俊至极的年轻武士,神色严肃,紧紧盯着丽女郎的眼睛,不紧不慢说。

果,在听【猎龙计划】的瞬间,位丽的女魔法师的瞳孔骤缩。

“菲利普人,您说的奇怪呢,我并不知什【猎龙计划】,恩,世界,有龙生物的存在吗?它不是早就已经灭绝了吗?”劳拉很快就镇定了,手指轻轻拂乐拂己银白色的烧,眸光明媚,微笑着说。

因扎吉皱了皱眉。

“劳拉队长,我知你在闪电魔法方面很有造诣,一手【星云锁链闪电】斗气技,更是号称七星级无敌手,但我是劝你不太迷信己的实力,不试图拖延间,等待【火血】佣兵团的支援,除非……你整【火血】佣兵团,现在立刻就你的选择陪葬!”

听句话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51、行动开始目录+书签653、全部都拔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