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7、晋升大日级尊者位

左右两侧分别轻轻握住安琪拉伊莲娜的手,孙飞脸浮现了少有的恬静笑容。

静静感受着掌传的滑腻柔软感觉,那滋味,蚀骨销魂,难形容,让国王陛一直经历着杀戮铁血的,前所未有宁静,又前所未有豪气万丈,放眼万江山,有笑谈八万,披靡十九州的盖世豪情。

晨风同情人的手,轻轻浮动长,丝飞扬,一黑一红,同流苏曳尾。

安琪拉伊莲娜两人,是静静站在孙飞的身边,任凭有点儿霸的男人握着己的手,安琪拉洁白无瑕的脸掠一丝丝红晕,却又觉甜蜜无比,内有一难形容的满足感觉,伊莲娜却是一体了握着战斗长弓外的那妙触觉,一丝丝的温暖,从那手传递,传了女武神的灵魂面。

东方边一缕缕金色的光线照在三人的身,宛神仙眷侣一般。

就连三人身的香波圣斗士、城管侍女、百官臣,一间痴痴着国王陛两位王妃的身影,几乎所有人在同一间生一感觉:,整艾泽拉斯陆,再找不合适完的国王王妃了,他三人,站在一,就是底最耀眼夺目的风采。

转眼间,一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56、所谓英雄目录+书签658、时间终于到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