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8、时间终于到来

昨夜,一番血腥拼杀,孙飞伊莲娜两人,终在游戏间限的最十分钟前,终功击杀了噩梦难度最终世界尽头的超级BOSS巴尔。

那是一次前所未有的苦战。

初步具有了智慧战斗思维的巴尔,绝是任何手的噩梦。

因它不但实力强悍,具有神灵的气息,更是了战斗中我恢复治愈,在魔力神力消耗完毕前,它近乎是无敌的。

在场消耗战中,伊莲娜一次光了己身准备的所有箭矢,不不圣骑士血统模式勉强维持战斗,同不断治愈辅助孙飞。

孙飞更是战斗了身最一瓶药剂消耗完毕,除了【不朽王碎魂者】、【布尔凯索的灵魂牢笼·神圣铠甲】及【不朽王的熔炉·巨战手套】三件低级套装外,全身其他诸头盔、战靴、指环、腰带类的魔法装备,全部在战斗中化了飞灰,最差点儿光着屁股蛋子奔。

,巴尔的死,给了孙飞巨的收获。

首先,送给了孙飞庞难估量的经验值,终让他瞬间就突破了噩梦难度99级【野蛮人模式】的固有限制,具备了进入狱难度世界的资格,让伊莲娜的魔弓手等级升了98级,差一级,就孙飞一进入狱难度暗黑世界了。

其次,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57、晋升大日级尊者位目录+书签659、绝代有佳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