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0、变故再生,乱序拉开

候,各帝国泽尼特帝国内外的各势力的使团高层人物,早就已经在划定的区域中落座,偌的广场,处是平日难一见的人物。

整广场被划分了四区域,正中央靠北方是婚礼进行的高台香波城圣斗士、生、官员等己人落座的方,其他东西南三方则是各帝国使团、佣兵团、闲散强者、各方商、及泽尼特帝国官方、各附属国强者的坐席区。

身着鲜亮铠甲的城管士兵香波城文武校的生代表,则不断穿梭在了人群坐席间,临充了侍者的角色。

香波城己的子民,则在广场外围驻足观望。

此,香波人有怨言。

他拥护国王陛的每一决定,且,够有资格现在了广场内的人,每人的身份位实力非同凡响,按照艾泽拉斯陆严苛的等级秩序,的确是应该此安排。

广场四面,有披坚执锐的剽悍城管圣斗士驻守,回巡逻,维持秩序。

迎亲的队伍,嘹亮的军号声中,外围的人群同退潮一般恭恭敬敬让一条路,香波人全部五体投跪在,最谦卑虔诚的姿态迎接己的王王妃的,欢呼声直冲云霄。

广场的贵客几乎全部身迎接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59、绝代有佳人目录+书签661、金牛第一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