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2、香波城之歌

空中的战斗,在激烈进行着,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,牵动着无数人的。

“奇怪了,迪迪尔·德罗巴?根据情报记载,半年前的泽尼特帝国演武战赛,人不是一角色已,现在竟了月级强者?香波王……他底是怎做的?”

“除了弗兰克·兰帕德外,香波城竟又了一位月级强者?是令人感震惊啊!”

“一的香波,居给我了的惊喜,嘿嘿……”

“果搞清楚香波城短间内现月级高手的原因……恩,值一搏啊!”

“位香波城的月级强者,是刚刚晋升功,前并未听说有一号强者……惜啊,他的经验,【苦面杀神】比,是差了太,一修炼土系斗气的战士,竟选择在离书千米的高空战斗,场比试,总一始,就已经注定香波城输了!”

三面坐席区中,人群各惊讶,意外者有,震撼者有,不解者有,冷笑者有,面无表情者有,稳坐钓鱼台者亦有,人群中,不乏一些实力卓绝的强者,目光锐利,一边观战,一边语,判断战局的走势。

南面坐席区中。

帝国二皇子明戈斯依旧是懒洋洋抱着残障狗奥卡坐在石椅,微微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1、金牛第一战目录+书签663、马赛帝国西塞皇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