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3、马赛帝国西塞皇子

“该死,让群贱民,给老子闭嘴。”梅尔贝本感觉了不妙,些蝼蚁一般的香波贱民,表现的那气势,让他感非常的愤怒。

且,连续派遣麾两强者战,现在有够让那该死恶的香波王哪怕是己一眼,反倒是己像是丑一在卖弄,有激了群低贱的香波人同仇敌忾的勇气,位纵横陆方圆百万从有吃亏的混世魔王说,简直就是奇耻辱。

他身除了伊萨克森外,最一名月级强者,闻言毫不犹豫转身,身形一闪烁,人在空中,全身金色锐金系斗气光焰,一犀利的劲气同万箭齐一般,朝着广场外围的普通香波人群飙,竟是直接普通人手了,狠手辣,毫无人!

“无耻!”

“卑鄙!”

“快住手!”

“堂堂月级强者,竟朝着普通平民手,有有强者的荣耀?简直就是耻辱!”

谁有【风行马】佣兵团竟此不脸,此有强者的觉悟,广场内,香波城的坐席区众人又惊又怒,眼一血流河的惨剧就演,其他人阻止已经不及……

,就在候,谁有的意外变,突生了!

见那一犀利怖的锐金系斗气剑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2、香波城之歌目录+书签664、什么是正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