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6、真正的猛士

话音未落,德罗巴笑声顿息,怒目圆睁,气势暴涨,凛同魔神,突一步跨,身伤口崩裂,鲜血泉水一般落,却兀未觉一般,威风凛凛怒喝:“杂碎,,老子你单挑,不一招轰爆了你,就不配是香波王麾的勇士!”

声威魔,剽悍无双的战意,顿让整广场一寒。

就算是那些站在香波城立面的人,此不禁暗暗竖了拇指,位金牛座换黄金圣斗士迪迪尔·德罗巴,真无双猛士!

“哈哈哈,,是你说的,老子今就给你一次面子,与你一战!”络腮胡德罗巴钩,顿乐了,踏步前,深怕手反悔。

德罗巴站立不稳,摇摇晃晃,冷眼瞪着手。

“络腮胡”步履有力,正处最佳状态,场决,不论怎似乎已经胜负已分。

的战斗,完全就是卵击石。

德罗巴必死无疑。

就在无数人在德罗巴暗暗惜的候,不忍见惨剧的候,场中突一青绿色的流光一闪,众人愕中,见一位身材修长、英俊同空皓月一般,灼灼光辉令人难逼视的金少年,突现在了德罗巴的身前,挡住了络腮胡的路。

“一战,是让我代替德罗巴人您一战吧!”金少年面带着微笑,绝代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5、强者陨落目录+书签667、危机重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