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7、危机重重

怒喝声中,造型极奇异的巨型盾牌,被德罗巴单臂擎在了手中,他一矮身,肩膀抵住盾牌,筋隆,恐怖的力量爆,奔跑,整人推动者巨型盾牌【神圣冲撞】,同一面巨的城墙一般,朝着面惊愕万分的的络腮胡撞了。

在一瞬间,所有人隐隐约约,一头巨的金色神牛幻象图腾在德罗巴身闪现,金牛带着难言喻的魔,展了无情的冲刺践踏,一黄金犄角,宛死神镰刀。

咻!!!!!!!!!!!

橘黄色水蓝色的光焰,两人影错。

有生人预料中那怕的斗气冲撞爆裂。

场面突从极致绚烂的动态变了纹丝不动的静止。

“呃……噗!!!!怎……那盾牌……竟……是……高阶斗兵!”梅斯帝国的月级高手络腮胡双目圆整,瞳孔渐渐扩散,死不相信,战败的人居是己。

他全身,四肢百骸同被利刃割裂一般,狂喷了一血箭,布满了密密麻麻的伤口,最终整人再站立不住,轰隆一声扑在了,身轻甲全部破碎,水蓝色的斗气光焰同熄灭了的烟雾一般渐渐消散。

秒杀!

最强招式的决,一招秒杀!

的结局,让所有人差点惊掉了眼珠子,觉眼前一幕实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6、真正的猛士目录+书签668、给你一次机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