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8、给你一次机会

绝的优势,数量的差距,让【猎龙联盟】的力量完全掌控了场面的优势,二十位月级强者的力量结合,的阵容足碾压一切。

“群低贱的伙,费话干嘛,不一手,屠掉香波城,抢光他的财富,哈哈哈,的一切,将归我所有!”【战争海盗】梅尔贝眼中充满了仇恨,连续损失两月级强者,恨不将香波城夷平,才泄他头恨。

“哈哈哈,正是,我一手,谁挡!”

二十四位月级强者,同释放了己的力量气息,同一座巍峨的古山一般朝着广场北区的香波坐席区碾压了,一股股飓风一般气息冲,保护在香波城坐席区前的一百名城管战士,就像是飓风中的稻皮一,跌跌撞撞朝退,连站站不稳,兰帕德、托雷斯、奥莱格、阿金费耶夫虽是身躯挺笔直,将己一身的力量完全释放了,同中流砥柱一般挡在前面,但是数量的差距,依让他处绝的风。

候,唯有神圣教廷的坐席区,那位神秘的须皆白的老年神师,微笑不语,有竹,他身,几名月级境界的神骑士各面带喜色,冷笑不语。

局势,谓了千钧一的节点。

果香波城再有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7、危机重重目录+书签669、一代凶人陨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