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2、真正的敌人

轻轻松松就了一柄八阶斗兵,是无数人做梦难求的绝世机缘啊!

不香波王的目光再次巡视场中,所有人又很快从贪念中清醒了。

每【猎龙联盟】的强者,很快就意识了己此的处境——

今香波城有了香波王伊莲娜王妃两位绝强者,已经完全控制了整场面,他愿意,就像是杀鸡屠狗一般将现场【猎龙联盟】的二十位月级强者顷刻间杀干干净净。

果在有其他的变故,场图穷匕见的锋,却是香波城匪夷所思笑了最。

谁知,就在,九层三十六阶高台,香波王目光一凛,突定格在了神圣教廷的坐席区位置。

感觉孙飞目光投,虚至极的神师马左拉神骑士卢西亚诺顿骇的魂飞费,连爬带滚跪在,五体投,战战兢兢连一句完整的话说不。

孙飞摇了摇头,有理两人。

国王陛的目光盯在一直气定神闲坐在稍位置的一位须皆白的老人身,着者不急不躁的表情,脸突露了一丝令人玩味的笑容,说了一句令所有人有显高的话——

“了候,森西阁,难你不现身手吗?”

孙飞话音未落,白老者突双目睁,爆精光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71、被女武神讨厌的后果目录+书签673、真正的大日级尊者位强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