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6、大日尊者战

句话,让红沙教森西眼前一亮。

“哈哈哈,不错,一切未定,我有机。”森西哈哈笑。

“你有机,我【黑衣圣殿】同有机,公平竞争,在情况,按照神谕,一切安琪拉王妃本人的意思,即便是普拉蒂尼他无权强迫安琪拉选择什页教派。”巴蒂斯图塔中微微一叹,雷米奥特毕竟是老奸巨猾,一眼就了计划中的破绽,不现在至少有说的理由抗普拉蒂尼的教旨,算是不错了。

“哼,一年纪轻轻的女孩,懂什,哪由他胡闹,重的决定,是靠我些前辈,决定的未。”另一位什页教派长老迪奥·约翰森冷冷说。

此蛮不讲理的做派,让孙飞双眉一掀,杀机炙。

“啰嗦!说了,是靠拳头解决问题,谁的拳头硬,安琪拉王妃就跟谁走,不正是吗?动手吧!”孙飞另一侧,一身全是黑色的中年人突口说。

孙飞微微一笑。

是亡灵魔导师哈塞尔巴因克懂己的意思。

黑衣人,正是亡灵魔导师哈塞尔巴因克。

此的哈塞尔巴因克,在经了长间的修养,实力已经飙升,虽未恢复全盛期的水准,但是压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75、震撼目录+书签677、彻底扭转局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