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7、彻底扭转局面

红沙教宗森西的目光,落在孙飞的身

位神圣教廷北域教区巨头的表情,表情复杂极。

今日局,他费尽机筹划,原本在【猎龙联盟】那二十位月级强者的合力碾压,香波城必灰飞烟灭,根本不己什页教派的两位长老手,谁知竟一再受挫,最,就算是己等三日级尊者位强者现身,不彻底压倒香波城香波王。

今,胜负是五五数已。

“本宗,的确是了你!”红沙教宗森西着孙飞,神态变严肃了,一丝丝的银色圣力,同无形的潮水一般,始朝着四面八方蔓延:“不,就算你神通逆,香波城今夜,在劫难逃,本宗牵制住你,广场的战斗,你依旧处绝的风,本宗一声令,【猎龙联盟】人势众,不消一刻钟,就血洗你辛辛苦苦建立的王城。”

森西是在攻。

他感觉了孙飞实力的强横,所并不急动手,是抓住香波城让孙飞最顾忌的存在,一句一句,故意激怒孙飞,就算分散一些孙飞的注意力,日级尊者位强者间的战斗,一差错,便是的区别。

“哈哈哈哈,”孙飞哈哈笑,他所经历的战斗,怕十倍百倍红沙教宗森西养尊处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76、大日尊者战目录+书签678、香波城的魔兽军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