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1、大日异象【诸神罪域】

刺客!

暗中竟隐藏着一怕的刺客!

“哈哈哈,香波王,你千算万算,一次是中招了吧?一击,本宗你准备了很久了,哈哈哈,【暗影神殿】的刺客,果号称是无孔不入,了暗杀的极致,果连你被重伤了呢!”

面红沙教宗森西哈哈哈笑,言语间充满了意色。

一次突袭击,是他谋划了久的最一招妙棋。

前一连串的正面战斗,就是了吸引分散香波王的注意力,从隐藏在暗处的刺客创造一一击必杀的机,惜的是,刺客有半步日级尊者位的实力,虽隐匿暗杀术惊人,是不一击致命,让香波王提前感应不妙,躲了害!

“卑鄙!堂堂日级尊者位实力的一代教宗,竟不敢与本王正面一战!”孙飞怒,反手一拳击,金色的拳印震裂了虚空,虚空一片片塌陷,宛末日一般,就见一口中狂喷着鲜血的侏儒一般的身影,从塌陷的虚空中坠落了,正是刚才那名刺客。

孙飞一拳,重创了侏儒刺客,却并有够一击杀。

黑色人影一闪,狂喷着鲜血的刺客,像是滑溜的泥鳅一,重新遁入了虚空中。

孙飞再追击,奇异的变化现了——

突银白色光焰一闪,一股磅礴不抵御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0、暗算目录+书签682、刺客刺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