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3、危机,骤变

突,安琪拉又是丝毫不武技,脸的表情有及变换……

“该死!给我住手,啊啊啊啊啊!!”半空中伊莲娜神色变,从未此焦急,眼已经不及阻止一切,手中【院长弓】眼难辨别的速度连连震颤,一连串狂暴的箭矢连珠一般爆了,一箭一箭撕裂了穹,虚空中留了一漆黑色的缝隙,散怕的吞噬力量……

但是,箭矢的速度,依旧慢了半分。

侏儒刺客手掌中的寒芒,已经印了安琪拉脖子的肌肤……

……

日异象,【诸神罪域】。

血色空,无边无际的血色闪电一接着一劈斩,仿若诸神怒。

面,一模糊不清的人影,在高速变换着位置,一边躲避闪电,一边不手反击,局势岌岌危。

“哈哈哈,香波王,放弃吧,从你进入本宗【诸神罪域】的一刻,就已经注定,你今败亡,强行支撑,是在浪费力气已,何必逞强呢!”红沙教宗森西凝立在血色虚空中,脸带着意的笑容。

他高高在,同掌控了一切的神祇一般,眼神戏谑,着方的人影同捆在铁笼中的野兽一般挣扎。

一片沉默。

闪电中不断躲避反抗的身影,有做任何的回答,甚至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2、刺客刺客目录+书签684、诡异的洞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