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9、处理囚犯

着两人同丧犬一般逃窜的身影,孙飞眼眸中闪一丝厉色,旋即微微一笑,不再追赶,从空中降落,落在了众人环绕中。

“谢两位了!”孙飞向巴蒂斯图塔哈塞尔巴因克两人微笑表示感谢。

今夜不是两位日级强者挡住什页教派的两长老,胜负怕是未知数。

“陛效劳,是我的荣幸!”哈塞尔巴因克微微点头,他在香波城中露面次数不,孙飞有正式将其介绍给香波城的官员,众人不认识他,奇打量,亡灵魔导师不说,身形一闪烁,化一黑色流光,消失在了香波城山方向。

孙飞亡灵魔导师神色淡,就知今日战,虽手是什页教派的长老一,实力强横,但是他却有暴露己亡灵魔法师的身份,中稍安。

次召唤哈塞尔巴因克前应战,是迫不已的冒险举。

【黑衣圣殿】虽有一定的底蕴,除了巴顿蒂斯图塔外,左执克雷斯波虽是日级尊者位强者,但是并未先期达香波城,让哈塞尔巴因克现,冒险一战了。

“哈哈哈,今夜一战,真是痛快,着三条普拉蒂尼的走狗狼狈逃窜,真是让的了一口些年积累的恶气,哈哈哈,痛快!”巴蒂斯图塔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8、崛起的王城目录+书签690、突有一骑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