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1、大事发生了

孙飞面色凝重。

他认黄色劲装汉,正是香波城情报系统【信访办】的谍报人员。

今夜香波城战,孙飞将雇佣兵首领卡夏召唤香波城中助阵,【信访办】有办法一间通魔法传送门传递情报,不不派遣马匹千加急果是有什件生了,否则,少年莫奇办的稳重,不至焦躁此程度。

接汉手中递的魔法信笺,示意托雷斯将黄色劲装汉服治疗,孙飞在所有人奇的目光中,打信笺,扫了一眼,脸色变,沉吟半晌,有说什,一抬手,将手中的信笺弹,轻飘飘了贵宾坐席区帝国二皇子明戈斯的手中。

明戈斯略带疑惑了孙飞,才展信笺仔细了。

一瞬间,位一直沉稳至极的帝国皇子同是脸色变,捏着信纸的手,禁不住颤抖,脸一次浮现了焦急愤怒的神色。

一幕,让周围所有人中的奇更加浓厚了。

底生了什情,竟让香波王明戈斯两人此失态?

明戈斯完手中的信笺,将其给了身两位腹【妖冶魔女】【红胡子】两人,两人面色狐疑完,同丽娜色变,露了不思议的神色,一瞬间,两人的目光,又齐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0、突有一骑来目录+书签692、恐怖玄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