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5、昔日故人再相逢

一幕,直玄舸面香波城众人驰神摇,宛神话一般的战斗。

香波城的馆驿区各驿站院落,刚刚散的各帝国使者瞠目结舌着空中的巨玄舸那一波神话般的战斗,一中的震撼难言表,底是什人,竟够将香波王的绝世凶人,压制步。

此,泽尼特帝国使团未离,二皇子明戈斯翻身骑在了白马,一身银色魔法铠甲,掀了沉默头盔的面甲,空中的剑光照亮了他英俊妖一般的脸庞,果有人仔细观察的话,,位一直沉着冷静的帝国皇子,双眸中竟是溢满了愁容。

“难局势,竟已经败坏程度了吗?敌人的力量,竟在帝国领土肆意横行?”

明戈斯叹息一声,低头。

不他很快了什,神色旋即变振奋了,催动胯战马,一马先,朝着城门的方向飞驰,喝:“所有人跟,我连夜离,急行军,亮前,一定赶圣彼堡!”

“殿,殿您啊,情势混乱,香波城已经陷入战火,不等香波王平息了战,我再不迟啊!”队伍中,有人声建议。

“立刻,违令者斩,就算是死,死在帝。”说话间,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4、魔性剑光目录+书签696、神话般的战斗【一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