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6、神话般的战斗【一】

“哈哈哈,笑,凭你,就凭你?”

【一剑】被孙飞此轻蔑的态度给激怒了,变易怒的他,血红色的双眸中,散着一怕怖的魔,背的银色长剑一声轻吟,动跃入了他的手中,剑身同一汪秋水,流转着明亮匹练一般的光泽,充满了灵,显是一柄高阶斗兵。

“今本将军就斩你的头颅,让所有泽尼特的土著知,你香波王亚历山,是一低贱的蝼蚁,永远不是我【一剑】的手,遇我,你一生,是错误!”

一声喝,剑光纵横,一璀璨夺目的匹练,组了无尽的剑网,朝着孙飞笼罩。

孙飞神色淡。

一次他不退反进,身形一闪烁,竟是直接冲着剑芒网冲了。

手中【不朽王碎魂者】阵阵低沉的呼啸声,同野的王者咆哮声,锤身的一玄奥的符文,隐隐有被激活的迹象,一宛若有生命一般的金色巨龙,从战争巨锤幻化,正是野蛮人最强战技一的【旋风斩】施展极致,现的怕幻象。

轰轰轰轰!!!!!

金色巨龙那璀璨的匹练剑芒网撞击在一,空中金银两色流光顿疯狂四,漆黑的夜幕被撕裂一破碎的空间裂缝,一龙卷风平生,空间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5、昔日故人再相逢目录+书签697、神话般的战斗【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