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7、神话般的战斗【二】

壮汉,目光刀,神态严厉一扫几浮夸的伙,厉声训斥:“你几废物,知什?【一剑】眼前土著,是日级尊者位强者,一根手指,就让你死一万次,我特蒙德帝国,武立国,崇尚武,些土著,虽身低贱,但是武勇剽悍气,不知胜你些酒囊饭袋少倍?一给我滚一边,不妄言迷惑香川殿!”

被虎背熊腰的铁甲壮汉训斥一顿,群年轻人一脸浮现了愤怒怨毒色,但是乖乖闭了嘴巴,显人是忌惮至极,不敢拂逆。

“哈哈,皮什切克将军,不动怒嘛,一群低贱的土著,不管实力再强,是土著已,血脉低贱,注定了就是蝼蚁一般的奴隶,难他翻了不?今帝国军压境,攻泽尼特帝是一呼吸间的情已,面山寨一的城,就算是有一两强悍的土著,又何,像是【一剑】一,不是夹着尾巴乖乖我所?你啊,脾气是太暴躁。”

被壮汉一声怒喝,显是打扰了情,但是似不无术的皇子香川真司人意料并未何愤怒,是颌首指点,收了玩笑的态。

一瞬间,似猥琐的脸,闪一丝有竹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6、神话般的战斗【一】目录+书签698、神话般的战斗【三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