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8、神话般的战斗【三】

但是——

!!!!!

又是一声足夷平山岳的炸响声。

孙飞觉手中巨锤传一股剧烈的反震力传,竟让己差点儿握不住【不朽王碎魂者】,仿佛一锤不是砸在了一双拳,是砸在了一座巍峨的钢铁山面,锵响,巨锤拳头相接处,进入肝爆了一刺目的火星。

奇怪了!

就算是日级尊者位的强者,绝不血躯接【不朽王碎魂者】一击,怎生情况?

孙飞骇,抬头。

见面【一剑】已经彻底丧失了神智,一拳头的确是血模糊,整手掌的血化了齑粉,但是露的骨头,却并非是常人那雪白色,反倒是金灿灿同黄金一般,闪烁着慑人目的光彩,骨节分明,完同雕塑艺术品一般。

很显,刚才正是金色的骨头,挡住了【不朽王碎魂者】的砸击。

孙飞注意,一缕缕暗红色的雾气,正是从黄金色的骨头中渗,弥漫在了【一剑】的全身。

“黄金骨头……”

一闪电在孙飞的脑海中掠,瞬间就明白了什。

【一剑】实力此幅度提升,果有猫腻,应该就是黄金骨头在怪。

且,是拳头血模糊处露了一点点,黄金骨头却给了孙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7、神话般的战斗【二】目录+书签699、一失足成千古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