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5、仇恨

局面此危险,一众船奴各惊失色,死命挣扎了。

孙飞此已经确定,两伙,不论巴博萨是杰克,是真真切切的贱人。

他并未何惊慌,了,间紧迫,不再等待两贱人纳头便拜了,决定采强制手段。

念一动,一股精神力无声无息涌,入了两人的身体中。

孙飞拍拍手,才笑:“不是你两人,与本王很久前的两老朋友很像,才一再抑制杀,有收服你,否则……我知你两是一肚子坏水,不是什东西,但是,我劝你最老老实实不耍花招,本王已经在你的体内,了精神烙印,就算是你逃了陆的尽头,我轻松找你,杀两区区六星级武者,本王说,捏死一直蚂蚁有什区别,是最一次机,不挑战本王的耐。”

说完,身形一晃,金色光焰一闪,孙飞的人,已经消失在了操控舱中。

杰克巴博萨两人眉毛齐齐跳了跳,但是犹豫了一,有敢再有异动。

两贱人虽狡猾狠辣,但是却被孙飞的手段给吓住了,一间不敢妄动。

一刻,就听有其他船奴指着魔法屏幕破风车一般的惊呼。

众人,却见刚才黑年轻国王,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4、杰克船长,巴博萨船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