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6、红盖头和双飞

孙飞回【空城】的候,神王殿的侍者早就准备了早餐,餐厅面香气腾腾。

国王陛是尝了一口,就知些早餐,实际是王妃安琪拉手,一熟悉至极的味,有灵手巧的安琪拉才做令孙飞沉醉的味,不在餐厅并有安琪拉伊莲娜两人,孙飞惊诧余,有,敞怀抱吃了一顿香喷喷的早餐,等吃完饭的候,东方边已经是一片金灿灿的阳光照了。

孙飞早就准备的婚房跟前,却被两容貌俏丽的侍女挡在了门外。

两侍女,正是春夏秋冬四位婢女中的春媚夏青。

两人脸带着微笑,身穿着极传统的红色鎏金襦裙,衬托同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一的身段,俏生生立在门的两侧,两人的手中,各端着衬着红绸的盘子,面各放着一白莹莹的玉意,意的前两色鎏金雕刻着有孙飞前世才见的鸳鸯戏水的图案,一梢连着红红的穗子,煞是。

“玉意?是……”

孙飞愣了愣,突间有点儿明白了。

记曾经在闲暇刻,安琪拉两人单独独处的候,孙飞有几次有意无意描述一些己记忆中前世那些传统的古老婚礼礼仪,说些的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5、仇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