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7、生根发芽

实证明,孙飞是了安琪拉。

不丝毫武技的柔弱少女,实力女武神伊莲娜比差远,但是,在方面的承受力,竟是比女武神有无不及。

的身体很敏感,孙飞轻微挑逗温存一番,洁白同羊脂白玉一般的肌肤,就现了一层淡淡的粉红色,是处女情动的最罕见的反应,见少女的确是爱孙飞爱了极点。

“嘤咛!”

轻呼一声,少女突转身,紧紧抱住了孙飞。

一头扎进了孙飞的膛,依旧微微闭着眼睛,不肯睁,柔弱无骨的娇躯因紧张一阵微微的颤抖,但是孙飞却够从少女紧紧抱着己的一双玉臂的力量,感觉将己给国王陛的决,有的候,笨拙配合一孙飞的轻薄,微微急促喘息。

女武神因经常习武战斗充满了柔韧弹的娇躯不同,给孙飞的感觉,安琪拉的身体轻柔同身体面竟有一根骨头一般,有着一难形容的柔软,抱在怀,就像是一块有重量的云朵,给人一难形容的销魂感,吐气兰,耳鬓厮磨,是轻轻一声吟,足让人在瞬间融化一般。

孙飞一次进入的候,少女了一声诱人至极的长长高亢的尖叫。

纤细柔嫩的手指紧紧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6、红盖头和双飞目录+书签708、支援帝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