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8、支援帝都

孙飞在城中转悠了一圈,中略感满意。

回行政中,召集高官,将一中的城防进度综合了一,又按照前已经的步骤,安排了接最需注意的项,似乎再有遗漏什,才离香波城,了山安放着玄舸的山峰。

虽并非是一座太高耸的山峰,但是被孙飞一指削断了峰顶,四周是陡峭无比,几百米垂直悬崖,滑不留手,六星级的武者或者是三星级的魔法师,是无法依靠人的力量逃走,所巨的玄舸一百船奴暂被困在了。

孙飞的候,峰顶早就组装了香波城特产的简易傻瓜式魔法传送阵——是凯恩爷修女妈最新的研究果,便携易带,即便是稍稍粗通魔法的普通士兵,组装,由魔法石驱动,外观,由六有一米的闪烁着魔法光彩的奇异扇形铁块组的型高台,闪烁三米高的魔法光焰,一次允许四人同进。

是在魔法阵旁边,横躺着五六名船奴,受伤不轻,被五花绑捆在一。

“怎回?”孙飞微微皱眉。

罗本未答话,杰克巴博萨急匆匆走,陪着笑脸,杰克扭着腰肢,捏着兰花指,嬉皮笑脸:“陛,啊哈,真是有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7、生根发芽目录+书签709、帝国的乱局